不想被晒成黑猪

今天去了一个没认识多久的同事家吃饭。同事家乡在四川,只身跑到广州打工,一年才回家一次。让我相当佩服。所以当他说要请我们几个同事吃饭的时候也没有拒绝。同事煮的菜口味太重又咸又辣。刚好我胃不舒服,刚吐完又拉完没了半条命。后面来的两位同事帮我去买胃药了。结果菜也没吃几口,主人家还煮多了菜,我这个主要战斗力居然没派上用场🙂扎心。用膳后还有饭后水果菠萝,水果都还没吃完主人家就赶我们走了。老人家一般的生物钟,从十点睡到第二天八点多。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能睡,黑眼圈484就会减轻很多呢😂哈哈哈。絮絮叨叨一大篇,只是觉得很有趣便记下了。

评论

© 不想被晒成黑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